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

【代訂飯店、代刷卡】幫訂房不收手續費!代訂booking.com多數飯店/旅店享有9折優惠





● 如果你是想要〔我代訂飯店、你現場付款〕: 
請先將訂房全額匯給我,我收到款項後,立刻下單將住宿憑證寄給你。接著,等到booking系統通知我你已經順利入住並check out,我會立即將全額退還給你!(匯款的手續費我會自己吸收) 

● 如果你是想要〔我代訂飯店、我代刷卡〕: 
請先將訂房全額匯給我,我收到款項後,立刻下單並刷卡,接著住宿憑證就會寄給你,這邊我也不會另外跟你收跨國刷卡手續費了,反正也不是太大金額。 

以下兩個注意事項都能接受再聯繫我唷!
1. 要能接受「先匯款全額給我」,我絕對不會捲款潛逃啦!但如果你無法信任我,建議就不要代訂了,否則會玩得不安心哪!
2. 先到以下這個網址輸入你想住的飯店名稱,看看我幫訂有沒有便宜,通常我訂的金額,會比你看到的再便宜一些。 https://www.booking.com/genius.zh-tw.html

聯繫方式:私訊粉絲專頁法式軟糖/寄信到 joan1121@livemail.tw


【代訂飯店、代刷卡詳細流程】
這邊再提醒一次,我只幫忙訂購折扣後金額台幣3千以上的訂單喔!

① 私訊我確認價格
這點最重要,請你提供我你想訂的飯店的booking連結(請不要給成agodahotels.com等其他訂房網的喔!飯店名稱可能會有差異),接著告訴我時間、房型、人數,我將Booking Genius的價格截圖後傳給你,你確認價格後,我們再走下面流程。

〔我的聯繫方式〕 
私訊粉絲專頁法式軟糖,或,寄信到 joan1121@livemail.tw 
*不建議留言在網誌,因為我可能會比較晚看到喔!

這邊要提醒大家,Booking的價格有可能會變動,通常離訂房日期越近越貴喔!再來,不是所有飯店都有會員價,有些飯店只是一般價,所以一定要先跟我確認過價格。

② 確認付款方式
確認價格是你可以接受的之後,還要確認付款方式,看你選的方案是「線上刷卡」,還是要「現場付款」。若方案必須線上刷卡,我會幫你代刷;如果是要現場付,那請你入住後再自刷卡或付現金。還有另一種情形是先付訂金,那一樣,我會先代刷訂金,剩餘款項請你到現場付再自己刷卡或付現金。

③ 匯「訂房全額」至我的戶頭、給我訂房基本資料
價格&付款方式都確認之後,請匯「訂房全額」給我(為什麼要全額,請往上拉,上面都有說明喔!),然後請將以下訂房資料複製後填寫完整,私訊或寄給我。我確認收到款項和資料之後,會立刻幫你訂房喔!

〔戶頭資訊〕
玉山銀行808 / 帳號:1148—979—041787
(小心不要匯錯,匯錯我無法負責喔!!

〔訂房資料〕
稱謂(女士/先生):
姓氏(護照英文)
名字(護照英文)
特殊要求(可不填,要填的話,請自己先翻譯成英文或其他當地語言喔!)

④ 寄發訂房成功憑證
我會把訂房成功的憑證傳給你,記得印下來或存在手機,到當地出示給飯店櫃檯人員看。

⑤ 成功入住與退房後,全額退款
如果是由〔我代訂飯店、你現場付款〕的朋友,等到booking系統通知我你已經順利入住、check out、成功付款,那我會立刻將全額退還給你!(匯款的手續費我會自己吸收)

⑥ 取消訂房
旅遊之前總是有很多意外,所以取消訂房我能理解,但希望大家在能在訂房之前先仔細思考再請我代訂喔!如果當初訂的方案是「免費取消」的話,booking不會多收費用,我直接退款給你;BUT!!如果你訂的方案是「取消會罰款」的,因為不確定最後會罰多少錢(牽扯到匯率還有國際刷卡手續費),所以我會等到下個月我的刷卡帳單來了之後,才能把剩下的金額退還給你。

以上有任何問題請先跟我聯繫詢問喔!一樣私訊法式軟糖,或,寄信到 joan1121@livemail.tw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