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

日本連鎖旅店Dormy Inn特輯!Dormy Inn 5種分級品牌介紹&必住重點旅店總整理



到日本旅遊挑住宿總是覺得煩惱嗎?舉棋不定、有選擇困難症,或是沒時間做功課的你,不如就選日本的連鎖旅店吧!連鎖旅店通常有一定的品質,價格通常在大眾可接受的範圍之內,總結一句話就是:C/P值非常高啦!

這次Ching要介紹的日本連鎖旅店Dormy Inn,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聽過,它在日本擁有超過80家分館,重要城市都有它的身影,但你知道Dormy Inn還有分級嗎?來看看Dormy Inn的特色、五大品牌,以及重點分館吧!

【Dormy Inn特色】 
大浴池天然溫泉:大浴池是Dormy Inn的特色之一,飯店保證每天檢查水質狀況,溫泉的備品,像是毛巾、浴衣、洗澡洗髮乳非常齊全!
早餐為當地特色食材:根據分館位子,使用當地新鮮食材當早餐,像是北海道的海鮮丼、仙台的牛舌咖哩飯、信州蕎麥麵、名古屋小倉吐司等等(通常要另外收費)。
晚上提供宵夜:大部份分館會在限定時段免費提供自製的拉麵作為宵夜,暖暖旅客的胃。
洗衣服不用錢:多數分館洗衣服不用錢,只有烘乾要收費,對長期住宿的旅人超方便!
地理位子方便:Dormy Inn走商務路線,所以市中心絕對找得到它,且裝潢與服務不像一般商旅冷冰冰的,濃厚的日式特色,讓你洽公之餘也能享受異國風情。

Dormy Inn 的五大品牌】 
Dormy Inn系列飯店,旗下除了三星等級的Dormy Inn之外,還有Dormy Inn-premium、Dormy Inn- express、Global Cabin,以及御宿野乃,共五個品牌,每種類型都有它的特色以及預設的客戶群,大家可以看看以下介紹,再決定要住哪一個品牌吧!




Dormy Inn &Dormy Inn-premium|介紹
Dormy Inn 和 Dormy Inn-premium設施與服務差不多,大浴池、宵夜、新鮮早餐基本上都有,但是在硬體設備上,以及空間與擺設上會比較高級,且提供更多備品。

Dormy Inn &Dormy Inn-premium|重點旅店

✿ 北海道札幌 ✿ 貍小路Dormy Inn & Dormy Inn-premium
札幌貍小路有兩家Dormy Inn,一間是Dormy Inn Sapporo Annex(札幌多美迎酒店),就是普通的Dormy Inn;另一間是Dormy Inn Premium Sapporo(札幌多米高級酒店)。兩間就在正對面,所以附近機能是一樣一樣的!(貍小路是札幌最熱鬧的商店街,藥妝、美食、百貨林立,便利商店當然也不會少。)這兩間Dormy Inn最大的差別在於premium 內部裝潢比較新,但是服務和設備基本上沒有差太多,價格其實也只差一兩百元台幣,所以看哪間便宜就選它吧!

▼Dormy Inn Sapporo Annex(札幌多美迎酒店)
Dormy Inn Sapporo Annex(札幌多美迎酒店)

▼Dormy Inn Premium Sapporo(札幌多米高級酒店)
Dormy Inn Premium Sapporo(札幌多米高級酒店)

兩間Dormy Inn都有無料計程車服務(免費一趟送房客到札幌車站)、一樣都有大浴池,另外,宵夜與早餐統一在premium吃。Dormy Inn札幌分館的早餐是一大經典,可以自製一晚滿滿的北海道海鮮丼蓋飯,還有現場烤大干貝、烤花枝、滿滿魚卵的喜相逢,以及超濃郁的海鮮濃湯等等,喜歡海鮮的朋友記得加訂早餐,絕對值得!



看更多飯店介紹 Dormy Inn Sapporo Annex(札幌多美迎酒店)▶▶
看更多飯店介紹 Dormy Inn Premium Sapporo(札幌多米高級酒店) ▶▶

✿ 大阪 ✿ Dormy Inn Premium Namba Natural Hot Spring(難波天然溫泉多米高級酒店)
Dormy Inn Premium Namba Natural Hot Spring 距離日本橋火車站步行 5 分鐘,走到固力果扛棒也只要7分鐘。飯店宵夜場有師傅現做醬油拉麵,還有免費的飲料機,可能是怕旅客覺得太鹹(誤)。據說夏天來還有提供5種口味的刨冰慰勞旅人,超級貼心!飯店一樓直通全家便利商店,斜對面還有藥妝店。大浴池有分男女湯,女湯需要密碼才能進去(check in 的時候會提供),非常安全~泡個澡之後記得喝一罐咖啡牛奶唷!

Dormy Inn Premium Namba Natural Hot Spring(難波天然溫泉多米高級酒店)

看更多飯店介紹 Dormy Inn Premium Namba Natural Hot Spring(難波天然溫泉多米高級酒店)▶▶ 

✿ 東京 ✿ Myoujin-no-Yu Dormy Inn Premium Kanda(明神之湯神田尊貴多爾米酒店)
2017年才開幕的Myoujin-no-Yu Dormy Inn Premium Kanda(明神之湯神田尊貴多爾米酒店)非常新穎,走路一分鐘就到達地鐵神田站,離上野只有3站,東京站只有1站,旁邊就有7-11很方便。這裡還有提供免費洗衣和熨燙服務,非常適合長住的旅人。晚上7:00~10:00到大浴場泡個澡出來,可以免費飲用一杯啤酒;另外,9:30~11:00之間還能領取一碗拉麵,宵夜全部幫你款便便!

Myoujin-no-Yu Dormy Inn Premium Kanda(明神之湯神田尊貴多爾米酒店)


看更多飯店介紹 Myoujin-no-Yu Dormy Inn Premium Kanda(明神之湯神田尊貴多爾米酒店)▶▶


Dormy Inn- express|介紹
Dormy Inn- express是住宿彈性比較大的品牌,能夠滿足特殊需求的旅客,像是了攜帶寵物住宿、日歸入浴(不住宿只使用大浴場的人)、Day Use(白天使用)等各種需求,從「住宿」到「分時使用客房」都有,是Dormy Inn開發的新型服務品牌。

Dormy Inn- express重點旅店

✿ 東京 ✿ Dormy Inn Express Asakusa(淺草多米快捷酒店)
Dormy Inn Express Asakusa 距離淺草站只要120 公尺,淺草雷門和仲見世商店街僅步行 5 分鐘,前往台場地區的水上計程車碼頭也近在咫尺。Dormy Inn Express Asakusa所有客房都設有陽台,靠河岸那邊的客房打開窗戶就能看到完整的晴空塔!從check in開始就有無限取用的咖啡和玉米茶可隨時取用,夏天一樣有免費刨冰喔~住這邊最棒的是每天免費提供日式自助早餐,一份定食和自助吧,新鮮又豐富!而其他Dormy Inn 的特色拉麵宵夜和大浴場,一樣都沒有少,重點是頂樓的足湯還有無限夜景可以看,絕對不要錯過啦!

Dormy Inn Express Asakusa(淺草多米快捷酒店)


看更多飯店介紹 Dormy Inn Express Asakusa(淺草多米快捷酒店)▶▶

✿ 北海道函館 ✿ Dormy Inn Express Hakodate Goryokaku(函館五棱郭多米快捷酒店)
Dormy Inn Express Hakodate Goryokaku地理位子便捷,距離市電五稜郭公園前只要4分鐘路程,步行到賞櫻景點五棱郭公園(Goryokaku Park)約10分鐘路程,距離函館山和函館機場也只要15分鐘車程。飯店每天免費提供早餐,包括熱三明治和菜餚等等,雖然簡便但非常新鮮營養,21:30至23:​​00也有提供免費的麵湯。入住還可以搭計程車接駁到LA VISTA湯屋免費享用冬日泡湯風情!(出發前20分鐘記得先到櫃檯登記換取「入泉證」和一包試用包唷)

Dormy Inn Express Hakodate Goryokaku(函館五棱郭多米快捷酒店)


看更多飯店介紹 Dormy Inn Express Hakodate Goryokaku(函館五棱郭多米快捷酒店)▶▶


Global Cabin|介紹
Global Cabin是Dormy inn旗下的膠囊旅館,客艙除了床舖之外,還有書桌、電視以及保險櫃,比起一般膠囊旅館更加舒適,另外Dormy inn的特色浴池在Global Cabin也看得到唷!可以說是超奢華的膠囊旅館啦~

Global Cabin|重點旅店 

✿ 東京 ✿ global cabin Tokyo Suidobashi(東京水道橋世界膠囊旅館)
Global Cabin目前在日本只有東京一間分店,離五反田車站只要5分鐘步行距離,樓下就是Lawson。記得出示台灣學生證可以打折,不用國際學生證唷!旅館大廳在限定時間有提供免費的咖啡和熱可可,非常貼心!房卡不只進入房間需要,進入電梯、大浴場等地方都要刷卡才能進入,安全上沒有疑慮(可以跟旅館拿吊牌掛在身上比較不怕忘記)。房間有一個書桌和床鋪,床上會幫你準備好衣料的備品,像是毛巾和睡衣,其他盥洗用品在公用浴室裡面有。因為房間無法上鎖,所以貴重物品可以鎖在保險櫃裡面。床頭上有電視(須戴耳機觀看,有提供耳機),還有充電的插孔很方便!只能說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啊~自己一個人旅遊或是想省錢都可以考慮看看唷!

global cabin Tokyo Suidobashi(東京水道橋世界膠囊旅館)
看更多飯店介紹 global cabin Tokyo Suidobashi(東京水道橋世界膠囊旅館)▶▶

御宿野乃|介紹
如果你很喜歡睡在榻榻米上的日本情調,那你一定也會很喜歡御宿野乃的裝潢風格,難以想像位於便利地點的商務旅館,竟然也有舒適性的寂靜空間。木頭的暖意與微香、脫鞋踩在榻榻米上的舒適感,讓你充分感受到日本的優雅。御宿野乃在日本只有四間分館,分別位於富山、奈良、大阪以及鳥取。

御宿野乃|重點旅店 

✿ 大阪 ✿ Onyado Nono Namba Natural Hot Spring(禦宿野乃難波天然溫泉酒店)
30秒到7-11,距離日本橋站只要2分鐘步行路程,旁邊就是道頓堀商店街,心齋橋和黑門市場都在步行距離之內,地理位子非常好!從大廳開始就踩在榻榻米上(提醒:飯店大部分區域都不能穿鞋喔!),空氣中瀰漫著木頭的清香,轉頭會發現,服務人員已經在幫你擦拭行李箱的輪子(可能怕弄髒貴貴的榻榻米XD)。宵夜拉麵和大浴場當然也不會少,女湯需要密碼才能進去,每天都會更換密碼非常安全!晚上還可以穿木屐出門逛街唷!

Onyado Nono Namba Natural Hot Spring(禦宿野乃難波天然溫泉酒店)



看更多飯店介紹 Onyado Nono Namba Natural Hot Spring(禦宿野乃難波天然溫泉酒店)▶▶

✿ 奈良 ✿ Onyado Nono Nara Natural Hot Spring(禦宿諾諾奈良天然溫泉酒店)
飯店距離JR 奈良站步行只要3分鐘,附近超市、藥妝、深夜餐廳通通不缺,機能超好!跟大阪御宿一樣,從大廳就要開始脫鞋子,在奈良古城踩上榻榻米更有感覺了!(鞋子寄放在大廳附鎖的櫃子裡,不習慣裸足可以跟櫃檯要拖鞋來穿)。溫泉區有室內和半露天,如果害羞的話還有個人的「壺風呂」,但是數量有限需要等待。早餐將奈良新鮮特產入菜,非常特殊,建議可以加錢吃一次看看唷!

Ching偷偷說:價格比起大阪御宿便宜很多,大概只有半價,想省錢的又想住好的朋友,可以規劃幾晚來奈良住住~

Onyado Nono Nara Natural Hot Spring(禦宿諾諾奈良天然溫泉酒店)



看更多飯店介紹 Onyado Nono Nara Natural Hot Spring(禦宿諾諾奈良天然溫泉酒店)▶▶

呼~終於介紹完啦!所有Dormy Inn的分館介紹可以到它的官網去看,有繁體中文非常方便!之後Ching還會努力整理mystays、apa hotel、daiwa、roynet hotel等日本熱門的連鎖飯店品牌,有想要看哪個品牌介紹可以先留言跟我說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